跳到主要內容區

快速搜尋

慈濟科技大學電子計算機中心電子報:2022.04.13 重要服務公告

慈濟科技大學電子計算機中心電子報:2022.04.13

Google Workspace(G Suite)教育版儲存空間政策異動之因應措施

電算中心已於111.03.08公告,因應Google使用政策改變,Google預計於2022年7月起,Google雲端儲存空間不再無限制,僅提供各大學每校總儲存量 100 TB 上限規定: https://support.google.com/a/answer/10403871 本校已超過Google限定之儲存量,學校如未能及時於 7/1 前將共用空間縮減至 100TB 以內,屆時全校用戶將無法正常使用 Google Workspace 服務。

敬請本校教職員、在校學生及畢業生務必於近日起持續登入 EMS 帳號, 利用以下連結 https://drive.google.com/settings/storage 查看 EMS 帳戶目前的空間用量,並依最大可用空間規定,儘速下載備份現有帳戶內的所有資料 (包含 Gmail、雲端硬碟及相簿等),以避免屆時發生資料遺失之遺憾。詳細資訊

校園軟體服務(Office/OnDrive雲端空間/全校授權軟體)

Office 365是雲端辦公室方案,包括免費的線上Office Online、線上會議Skype for Business、管理信件的Outlook Web App、建立小組溝通網站的SharePoint Online等。

本校提供圖庫資源motionelements

  • 本校已購買motionelements圖庫,提供大量影片/音樂/圖片/3D模型模板,歡迎有需要的教職同仁洽詢。
  • 申請方式:請到校務資訊系統>電算中心>網頁及多媒體服務申請。

 

慈濟科技大學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:03 - 8572158分機2337

電子報首頁 電子計算機中心首頁 慈科大首頁

 

電子報訂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