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快速搜尋

慈濟科技大學電子報:2020.12.28

慈濟科技大學電子報:2020.12.28

軟體推薦!!『VDI桌面雲,讓你免費使用專業軟體』輕鬆解決您的煩惱~

還在煩惱剪輯時沒軟體,做報告沒Office辦公軟體,要修圖時沒adobe軟體嗎?電算中心提供一套超實用的校園授權應用軟體『VDI桌面雲』,掌握住VDI桌面雲讓您做報告、剪輯、修圖時UP!UP!UP!省下搜尋軟體的時間輕鬆解決您的煩惱~

VDI桌面雲是一款雲端虛擬桌面,全校教職員與學生只需要登入,即可在自己電腦上免費使用本校既有「授權應用軟體」例如:

💡影片剪輯軟體—威力導演

💡TQC練習系統

💡Office、adobe軟體、SPSS...等


📢只需完成下列「四大步驟」即可立即使用!!

步驟一.開啟「舊版IE瀏覽器」-點選螢幕左下角搜尋功能(放大鏡圖示🔎),打上IE並點選IE瀏覽器即可開啟舊版IE

貼心提醒:要注意您所使用的瀏覽器版本哦!

步驟二. 在「搜尋」貼上桌面雲網址: http://vdi.tcust.edu.tw

步驟三.「登入帳號」輸入學校 gmail 信箱帳密(帳號不需輸入@ems.tcust.edu.tw)

步驟四.「點選想使用的軟體」,並點選💻桌面圖示,就能免費使用全校授權軟體

如果還是不清楚怎麼使用,這裡有詳細的操作步驟,歡迎參考

文字版使用說明(pdf)

教學影片(youtube)


注意事項!!

1.請一定要使用"舊版 IE 瀏覽器";使用其他瀏覽器edge、google chrome等將無法登入使用。

2.重要提醒:VDI系統桌面關機後會重置,在存檔時請務必選擇您真正的個人電腦資料夾來存檔。(教學影片有解釋,歡迎參考)

3.使用完,請在右上方點選"註銷"(登出)。

慈濟科技大學電子計算機中心 電話:03 - 8572158分機2337

電子報首頁 電子計算機中心首頁 慈科大首頁

電子報訂閱